很多公司每年花在數碼媒體的廣告費用正在逐年上升。怎樣才可以讓你的錢「用得其所」呢? 以下將為你介紹針對流動裝置網頁的「四大黃金法則」。

       第一,打造「吸睛度高」的網站
       如今,消費者多在移動設備上,通過互聯網獲取商品資訊,商家的網站設計和結構是體現品牌形象的第一站。因此,我們需要打造「吸睛度高」的網站,讓使用家「眼前一亮」。如果需要對不同的網頁內容作出分析,Chrome開發者工具(Chrome Developer tool)也是你的好幫手。

       第二,網頁速度快
       網頁速度也是影響消費者使用體驗的關鍵問題,我們可以通過諸如Google Analytics 可以替你完成網速測試。

       第三,瀏覽度高
       提高網頁瀏覽量是提升產品銷售量的重要環節,也能提升品牌知名度、影響力。而在網站設計方面,需要注意以下三點:
‧邏輯設計(Logical Design )
‧展開或折疊菜單(Expand & Collapse Menu) 
‧單層菜單(Single Tiered Menu)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You Find You Find Limited 見工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haw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